Review2018

因知识传承使一切皆有意义,所以回顾2018。2018主业结果上看:在期货市场上没盈利,略有亏损但不大因为只有一手;在数字货币市场,代客操作没盈利且有不少亏损,主因是户主急用资金在低位出清,以当下市价算还处于亏损。2018知识心得上看:操盘技术没大进展;心态也未达平衡;区块链有所理解但不透彻。2018财富上看,身体动了十年顽疾的小手术;家庭净资产没有多大变化,债务有所变动但没减轻;家人总体还算健康。

2018
2018

相关推荐

运气

年关将至,听到越来越多横财故事:有连续好几期中彩的,有打牌一阵子都是赢的,有新股中签几次的等等,大都归结于好运 ...

顺大势逆小势

顺大势逆小势,本质上也解释了为什么有人能做到“别人贪婪时我恐惧,别人恐惧时我贪婪”,因为他们看到的周期更大,时间更长,视野更远,本质更深刻。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