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所见略同

前面一直在整理各种目标:事业目标,社交目标,财务目标,输入目标,一直到输出目标,还没有完全做到SMART,还未完全想透,也未完全整合;但也因这些相对深入的思考,衍生出了以前模糊认识现在却需更深入思考的各种观念,算是额外奖励。

输出目标,和事业目标息息相关,就是找人和找钱,前面也提到反复思考多次:开始是找新手/老手/高手/有钱人,这些人他们需求什么?于是就给他们什么;然后又想是先找高手还是先找有钱人的鸡蛋问题;再后来跳出问题觉得得同时满足两种人的需求就得成为中间中介平台,同时一看期乐会,发现自己现有资源并不能做到这些;再次思考,分阶段实现,现阶段能做什么?当下之急是什么?先找能人高手,做出业绩。

前面提到市场就是江湖,能人高手就是江湖英雄。要获得英雄的认可,得先成为英雄,如若未成,至少得装成是英雄,至少在认知上和英雄略同。这样输出目标就很清楚了,即输出三观,抛砖引玉,惺惺相惜。

英雄所见略同插图

标签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