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交易的真谛

金融投机交易绝对是一门艺术,一门哲学,只有那些悟道阴阳转化的高人才能在这个市场有所作为!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人来自于自然,所以让我们取法于自然,她能带给我们关于金融投机交易的所有启发!

金融交易是世界上最难取得成功的职业,因为这涉及到人的心理以及我们的人性,而这些都是世界上最玄之又玄的事物!属于老子“道”中的“非常道”!你知道它存在,但你却无法描述它,你只能靠感觉!

期货的真谛就是:

比大局观(顺势)、

比耐心(机会的选择)、

比细致(入场点的把握)、

比胆识(机会出现就不能犹豫)

比思维(要尊重对手,辨证的思考问题)、

比意志(持仓后面对震荡的态度)、

比心态(亏损后不要不服、不要试图让市场立刻归还损失、不要试图报复市场)、

比沉稳(盈利后不要骄傲、市场赚取的钱最容易还给市场)

…………

期货交易的真谛插图



期货的真谛就是:

还要强调的一个就是“无我”。

很多社会精英就是太自我了,总以为自己了不起。这样的心态在社会上能吃得开,在期货里却最容易碰壁。因为这种人本质上就是“以自我为中心”,无法为他人着想,当然更不会主动为对手盘着想。这种人老是认为自己是英明神武天下无敌,自己的对手盘就是一个等着被扑杀的傻瓜蛋,他们很难做到彻底的辨证思维。

标签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