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信正智正行正觉

交易中所有的判断都是自己做出的,我们常会在判断实践上出现错误,所以成功概率取决于错误大小。在市场中输送不同的“念力”是关键问题,也是决定胜败的重大问题。树立正信,启迪正智,落实正行,导归正觉。在交易中加入多空阵营都是受“念力”的影响,一念之差可以让人上天堂也可以下地狱。“现代投机成功的思想逻辑,是假设大众未来会继续犯以前的错误”这是投机成功的根本,心存正念才能战胜和超越自我,才不会重犯以前的错误。因此输入一个好的”念力“可以帮助我们知道自己”想干什么“和”能干什么“的两个不同概念,避免判断上的失误,使你的心愿很快达成。“念力”来自于一个人的天赋、灵性、洞察力、想象力、严谨性,同时也需良好心态、高EQ和韧性。

洞察力来自于知识和经验,知识和经验又是时间的积累。为什么面对同一个问题不同的人产生不同判断,以及同一个人面对同一个问题不同的时间判断都不一样?这涉及到一个人对事物认知的综合程度。成功的交易是一个人有了深度和宽度以后,站在更高层面与市场的对话。期货市场主宰命运的人就是自己!当你在事物面前具备:分辨力、适应力、思考力、判断力、感受力、逻辑思维能力的时候,市场的生存观念会深刻在你的心里,你的心灵力量会无比的强大;你的交易水平也就达到了更高的境界;你就能站在你能掌握的条件上判断自己的操作和前途。

正信正智正行正觉插图

这时你就读懂了盘口语言。当你打开任何一个图表时,行情就像一个你非常熟悉的朋友或情人,你能在盘中可以感到它的呼吸,它的心跳。每天盯盘,它都会对你窃窃私语,这是一种灵魂上的沟通,以至于无法用清晰语言来向别人说明,你可以马上知道市场在做什么,并且可以从各种线索中迅速判断出市场的意图能否实现。这时你就了解了期货交易思想的核心,在交易前进行绝对周密的计划和部署,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位置,用对力道,对要害而又薄弱的地方发动“总攻”。一进场就知道会赢。没有绝对的把握就不能发起“总攻”,而一旦发起“总攻”,就要不惜付出自己心理能够承受的代价,利用市场的惯性,穷追猛打,乘胜追击!等到市场堆积的能量释放完毕才赢利平仓。做到弹无虚发就不再是什么理想。收益就会超过多数人的水平。

标签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