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就是江湖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市场就是江湖。

期货市场,是负和市场,你死我活,你所失去的,减去交易所费用,才是我得的。想要在这个市场中生存,第一要义应是了解这个市场,包括规则以及玩家。

那么江湖里有什么样的玩家呢?有各大帮派,诸如现货商、大机构等;有各大侠客,劫富济私,扬名立万;有各种小喽啰,新鸟老鸟,动不动就被帮派和大侠们割韭菜。想要存活于市场,要么加入帮派,混口饭吃;要么练就一身绝世武艺,独行于江湖;否则就是一小喽啰,混吃等死。


相关推荐

信念

信念,一旦认定就不该修改和调整,才叫信念。 而在期货市场中,想要坚定信念可不容易,因为没有谁能保证你这个信念是对 ...

拿鸡蛋碰石头

交易员如果没有科学思维、正确的交易理念、合理的交易系统以及正常的交易心理,加上完善的执行纪律,去应对这个市场,无异于拿鸡蛋碰石头,定然粉身碎骨,死无葬身之地。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