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舍小得大舍大得

离上篇说格局太小惹的祸,已过一周时间;期间还是犯了两次类似错误,害怕失败,害怕盈利变为亏损,害怕得而复失,结果就是蝇头小利,错失一波行情。

“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天下没有免费的馅饼,总得付出代价才能得到想要的;天经地义,虽然不一定付出多少就得到多少,但大体而言,付出越多得到越多。

想要不劳而获,或者想要以小博大,多少都有点违背自然规律。期货交易是保证金交易,本身自带杠杆,本身就是以小博大,所有人都获利也违背自然规律,所以才有着极少数人获利多数人亏损的现象。

想要成为少数人,必然也要付出大代价。期货市场不少如”南帝北丐东邪西毒“的明星,看看他们的经历,哪个不是经历过多次爆仓?哪个不是能忍受极大回撤?哪个不是经过多年?哪个是短线交易?哪个是一招鲜?哪个不是学无止境?......还有很多列举,就是想说明,没有人可以随随便便成功,没有人真的可以以小博大,小舍小得,大舍大得,无舍无得。

舍得

相关推荐

知与行之间是能力

期货交易学习的三阶段:第一阶段是了解期货知识及交易概要,诸如啥是期货,如何交易,一些理论如技术分析/基本面分析等 ...

期货交易的真谛

金融投机交易绝对是一门艺术,一门哲学,只有那些悟道阴阳转化的高人才能在这个市场有所作为!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 ...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