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不算行业内幕

这次文华财经和众多期货公司闹翻了,起因是穿透式监管新政。

文华财经提供云服务,即云止损止盈挂单以及同步等服务。没有穿透式监管前,交易员挂单是通过文华的服务器实现的,没有直接放在期货公司各自的服务器上。现在有了监管要求,这些挂单必须放在期货公司服务器上,而期货公司没有提供相应的服务器来实现挂单功能,因此需要采购额外的来实现,由此产生了新的支出,这部分支出期货公司不想出,文华也不想出,所以就闹翻了。如今情况是,文华提供类似其他交易软件的下单功能,不再提供云服务,而云服务是文华财经对比其他交易软件最具优势的地方。

假定,一家交易软件公司如果能占据行业的80%以上,通过服务器提供止损止盈等云服务功能,那么意味着,软件公司是可以知道大部分的关键价位以及持仓状况,通过这些数据以及合理操作,存在着谋取暴利的可能性。这个有点像数字货币交易所提供的杠杆交易,知道各种持仓状况,以及止盈止损线,数字货币发行方/庄家和交易所勾结,就可以操纵整个币别的市场走势,爆拉暴跌打爆一些大户,获取暴利。

以上都是个人假设假定设想,可能不符合真相,勿传播;只是想说明文华财经的云止损止盈功能是如何实现的所谓内幕。

内幕

标签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