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近期各种思绪困扰,导致无法专注于市场,午睡也停了;睡眠不足导致精力不能集中,脑袋一直昏沉沉,注意力自然就被潜意识给剥夺了,随机游走,一会儿微博,一会儿网站,就是没在盘口上。

这种状态自然是做不好期货,由此产生的随机性开仓大概率是失利的。只有一心一意扑在一件事情上,才有可能使之效益最大化。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插图

好比iOS和Android两种系统对于手机硬件性能的利用角度不同,导致一种手机叫苹果,另一种手机叫其他。iOS对于当前响应的App动用了所有硬件资源,而把其他进程暂停放进后台,可以说是一心一意集中火力重点突出,用户自然感觉顺畅淋漓。

Android的机制则是多进程并行,并没有完全锁死其他App,三心二意一心多用,虽然切换App时感觉还行,但所需要硬件资源就远超iOS,这也是为什么其他手机动不动6G/8G/12G的运存,而苹果还是抠门的3G/4G的原因。

年纪上来了,精力脑力自然不是年轻人的状态,在有限的资源/精力下,只能有效地利用,一时间专注于一件事,念念不忘,才能有所回响。

标签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