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株待兔

刚因祸不单行的三连击之后就错过了一波反弹;话说这心里真是憋闷。

做趋势的死在震荡里,确切说是做波段的死在震荡里:当一小波段终于来临的时候,已经心灰意冷,甚至不敢相信,不敢再有动作,害怕再次止损,再次错误,就理所当然地错过了。





清楚地知道每一次动作都是独立事件,但心理的影响却不可能立马消除,尤其是三连击。根本的原因还是在于没有耐心,没有坚持已有的套路“交易策略”,没有等待,仓促出击导致的错误后果。刚刚提到的解决方案甚至都不是解决方案,正确的应该是认识到行情处于整理区间,就不做,空仓等待,守株待兔。

相关推荐

计划赶不上变化

多周期均线指标同步同向策略算是趋势跟随策略,并不能保证趋势开始就能切入。那趋势线突破呢?形态突破呢?似乎更为可取?至于极端行情,只能爱莫能助;在没相应计划时,别去追不属于自己的变化

捡芝麻丢西瓜的各种花样

上周操作失误也不少,都属于捡芝麻丢西瓜的样式。 一个是价格,对手价还是排队价?为了节省个手续费,采用排队价,而行 ...

捡芝麻丢西瓜

因处于形成交易系统的阶段,需要频繁测试,累积交易数据,看看系统是否可行;又因资金量小要提高资金利用效率,所以看 ...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