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抬头

今天黑色系的行情真是跌宕起伏,从5分钟/15分钟/30分钟/1小时都是空头趋势,如图所示,在1处开仓做空,如果没有在2处平仓,那么到了尾盘,很有可能原来半天的盈利在最后半小时里损失殆尽,甚至被动止损以亏损出局。

这种突然反转的行情,势必会让人去追寻原因。在各周期看完之后,有个初步判断:均线看,在1小时周期里,均线未完全空头排列,MA55大于MA89;趋势线看,日线级别的459-571趋势线,如果以K线实体部分来画线,那么598.5刚好触及;指标上看,众多小周期的MACD都已背离许久,KD都处于20下方。综合以上分析,似乎是触底急速反弹,像一条龙被按的太久就要抬头,而且是按的压力过大,就要猛抬头似的。

所幸开空仓后紧盯盘面且随时移动止损,并在满足1比1盈亏比后,设置云保本单,随着小周期趋势线,保本单逐步下移;所以今日交易虽不完美,但也相对满意。贪婪地想,已经知道反弹原因了,那么如何才能吃到这个反弹呢?

龙抬头插图

标签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