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花未开

时间过得尤其快,一个月就过去了。
三月操作笔数达57笔,胜率约50%,结果亏损13.7%。
期间还有连续亏损后暂停三个交易日,实际交易日18天。
日均交易笔数3笔以上;最大盈利35点,最大亏损30点。
看上去赚大赔大,实际上是赚小的笔数多,而赔中的笔数不少。
也就是赚小赔大,因而即使胜率还行的情况下,结果还是亏损。
日内频繁交易,试图抓住每个波动,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欲速不达。
开仓依据混乱,超短/短中交易周期混乱,主观意愿/直觉交易。
还是没有成熟的交易系统,虽略有盘感,但未成熟。
看了《走出幻觉走向成熟》《从一万到一亿》《十年一梦》《富爸爸穷爸爸》相对轻松的书籍;《通向财务自由之路》看了一半停下了,去看轻松一点的书,思维懒惰带来的后果显而易见,该补的功课还是要补。

三月花未开

三月花未开

相关推荐

踏错节奏的悲哀

判断行情的节奏、脚步、态势极其重要,当然也和你自身的理念、方式方法有关,适合自己的才去上车,而不是不顾自身条件,在看不清行情的时盲目出击,自然死得其所。

短线交易

短线交易的优点: 1,每天有很多交易机会; 2,交易令人兴奋刺激; 3,不会有隔夜风险,较少的保证金; 4,总有别的赚 ...

绝对权力产生绝对亏损

”绝对权力产生绝对腐败“,交易员自有资金情形下,开仓权力是完全属于自个的,算是绝对权力;没有制约的权力产生绝对的 ...

拿鸡蛋碰石头

交易员如果没有科学思维、正确的交易理念、合理的交易系统以及正常的交易心理,加上完善的执行纪律,去应对这个市场,无异于拿鸡蛋碰石头,定然粉身碎骨,死无葬身之地。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