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观交易

凭感觉地开仓,凭感觉地持仓,凭感觉地平仓。都是想当然,都是主观意愿交易,除非有着很好的直觉,要不大概率是亏钱的。

主观交易,凭着想象,来自于信息不足的判断,来自于自我感觉良好,来自于无畏的希望,来自于欲壑难填的贪婪,来自于对未知的恐惧,来自于得而复失的心慌,来自于种种人性弱点;就不再坚持原则,不再操守纪律,不再多多核查清单,不再顾及客观信息信号;随手一点,要么后悔,要么再次急不可耐,反复进入万劫不复之地。

相关推荐

知易行难为什么

只要市场在,问题少不了!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不做完人,但求尽善尽美​。​

渠道内容分布

微博除了能接受一些有用消息有价值文章之外就是个适合磨叽絮叨的地方;评论下别人絮叨,点评下要闻,转发下可分享的东 ...

乐观的悲观主义

又一次有人来咨询我对于土鸡土鸭直销的看法,自然地,又一次让他人打消了念头。土鸡土鸭/生鲜农产品,差异化不明显,难 ...

转瞬即逝

最近不知是戒烟的缘故,还是交易止损失利麻痹的因素,脑袋瓜总是不得劲,有点浑浑噩噩的状态,日子过得稀里糊涂。 假期 ...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