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代为量化交易的钱包

听到一个数字货币钱包,说是客户可把EOS等数字货币充值至他们钱包,由他们代为量化交易,月盈利24%,不过盈利提币只能是平台币,平台币可兑换ETH。看了三个视频:两个是PPT宣讲,介绍量化交易软件;一个是量化交易工作室,一个房间N台展示交易界面的电脑。感觉不太靠谱:月24%的量化交易盈利记录不是没有,但为什么用在数字货币,股票/期货都可以且合规合法;量化交易软件PPT介绍/实盘视频,可以造假;至于工作室,随便一个办公室电脑都打开交易界面就行。提币只能是平台币?谁的平台?平台币和EOS是否有交易对?平台币和ETH是否有交易对?骗子太多?

liang-hua-jiao-yi

liang-hua-jiao-yi

相关推荐

拿鸡蛋碰石头

交易员如果没有科学思维、正确的交易理念、合理的交易系统以及正常的交易心理,加上完善的执行纪律,去应对这个市场,无异于拿鸡蛋碰石头,定然粉身碎骨,死无葬身之地。

尽人事听天命

非交易领域的“尽人事”,也是要讲究遵循事务/事物/人物/社会客观发展规律的,依道而行,成不成事也是有一定运气成分,即听天命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