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员十大作死方法

作为交易商或投资者,从非常长的时间来看,最终结果将是你的系统的期望收益,减去你所犯的错误的函数。
首先,你必须明白,在你不遵守规则时,错误就会产生。如果你没有遵守本书所建议的开发一个计划、一个系统或者一套准则来指导你的行为的某些过程,那么你所做的一切都是错误的。没有一个指导你的计划和一个指导你的交易的系统而进行的交易是在犯很大的错误。
其次,你需要明白对于交易商和投资者来说,错误最普遍的源头是什么,它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关注投资/交易的选择,而不是交易潜在的回报/风险比率(赔率)。
2.匆匆忙忙开始一笔交易, 因为它看起来很激动人心,而不是利用精心筹划的一个计划。
3.听到别人推荐一笔交易,不去理解这笔交易的潜在回报/风险比率就着手。如果你认为你的交易方法是在遵循一个或者几个业务通讯的建议,那么尤其危险。
4.追求必须正确(胜率),而且为了正确立即实现利润。
5.追求必须正确(胜率),而且为了正确不去承担损失。
6.在做一笔交易时,没有一个保底点,也就是说,在建立市场头寸时不知道1R的损失是多少。
7.在任何给定的头寸冒了太大的风险。
8.在交易中让你的情绪无视规则。
9.在资产组合中持有过多的头寸,导致你不能足够重视关键的问题。
10.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相同的错误,因为你对自己得到的结果不承担责任。

简直疯狂
简直疯狂

标签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