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

资产:能带来现金流的资源产出。由人组成的资产:公司、学校、团体、协会、宗教等等;由实物组成的资产:电话/移动/宽带网络、地产、用于出租的汽车、房产、飞机、净水网络、复印机等等;由虚物组成的资产:知识产权如专利/著作权、小说、音乐、电影、动画片、品牌商标、培训视频、网站、软件App等等。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构筑资产需要长期的过程。目标之一:“建立一个人们可以发挥价值的平台”,其实就是构筑资产,具象:什么样的人们?由多少人组成?是10个?50个?还是100个以上;发挥什么样的价值?提供什么样的产品?还是什么服务;什么形态的平台?公司?学校?网站?App?

金砖

金砖

相关推荐

资产与负债

资产是能把钱装进你口袋的东西;负债是能把钱从你口袋掏出的东西。《富爸爸穷爸爸》提到的资产/负债概念确实和众多财务 ...

顺大势逆小势

顺大势逆小势,本质上也解释了为什么有人能做到“别人贪婪时我恐惧,别人恐惧时我贪婪”,因为他们看到的周期更大,时间更长,视野更远,本质更深刻。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标注。